别辣我眼睛

        说起来,其实我是为了一八cp才注册了个LOFTER账号的,之前我都从不玩LOFTER的。在这里我看了很多大大写的一八文,随着剧集的播出一点点升温,直到老九门剧的结束,一八也随之热度下降,渐渐淡了。钢针,一般这种的我是受不了的,只要圈子一冷我都会及早抽身的。但这次陷得有点深,一时半会抽不出去了,于是只能看着圈子一点点走向更冷……
       本来这种时候大家更应该抱紧彼此安静的产量粮吃粮啊,但是为什么还有撕逼??我觉得这些人要么就是对家派来的黑,要么就是个智障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圈子撕逼,关演员什么事呢,为什么还要人身攻击演员?真想说你妈炸了哦擦擦!在lof这里我不知道有没有攻击演员的,但是微博上有不少,微博那个地方实在是太鱼龙混杂,那些攻击演员的什么成分都有,拆家对家,相方家。也不怕孽力回馈到她们蒸煮身上科科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搜一八的实在太多,不想被那些搜到,本来打算打佛八,发现佛八好像搜的也不少,只能打个张嘴了_(:з)∠)_这个应该……没有吧

评论

热度(6)